开挖掘机累吗。苦吗。最苦的活吗?
开挖掘机累是累点,但是它并不是最苦的活,理由有以下几点:
1.
开挖掘机并不是体力活,只需要动动脑子,动动手脚就好了,不需要搬东西;
2.
开挖掘机相对于很多工作来说,工资报酬还是不错的;
3.
开挖掘机不用起早摸黑,不用日晒雨淋;
4.
开挖掘机没有什么安全隐患,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
开挖掘机很累吗?
如果每天工作超出六小时那就挺累。
挖掘机又称挖掘机械,又称挖土机,是用铲斗挖掘高于或低于承机面的物料,并装入运输车辆或卸至堆料场的土方机械。
挖掘机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经过预松后的土壤和岩石。从近几年工程机械的发展来看,挖掘机的发展相对较快,挖掘机已经成为工程建设中最主要的工程机械之一。 挖掘机最重要的三个参数:操作重量(质量),发动机功率和铲斗斗容。
"跳挡"的原因
(1)变速传动机构磨损W4-60型挖掘机上采用的是机械换挡变速的传动机构,这种传动机构是依靠滑动齿套在固定齿套上作轴向移动并与各挡的从动齿轮相啮合来实现换挡的。在频繁的换挡过程中,上述各啮合齿轮的轮齿端面易被磨成锥形,造成其啮合性能降低而导致"跳挡"。
(2)自锁机构的性能下降为防止变速器"跳挡",该型挖掘机在变速器的Ⅱ、Ⅲ挡和Ⅳ、Ⅴ挡拨叉轴上方的箱盖孔内和Ⅰ、倒挡拨叉内均安有起自锁作用的钢球及弹簧。当起定位自锁作用的弹簧其弹性减弱或折断时,自锁机构的自锁性能会下降直至消失,造成变速器"跳挡"。同时,定位钢球或拨叉轴上的凹槽若出现磨损,也可造成变速器"跳挡"。
(3)换挡装置调整不当该型挖掘机的变速器采用的是机械式人力换挡的方式,若变速杆、纵轴、横轴及竖固定螺钉松动亦可造成变速器"跳挡"。
开挖掘机这个工作怎么样?日常工作情况以及收入水平如何?
我的工作是跟挖掘机有关的,所以对于挖掘机这方面的了解还是比其他人多的。
开挖掘机这个工作很苦很累,如果你不想单身一辈子,最好先找了女朋友在去开挖掘机,不然不容易找到对象!现在去相亲,人家一听说你是开挖掘机的,通常都懒得跟你说第二句话了。为什么这个职业责骂不受人待见?(看图,工作环境有个人就不错了,更别说女人了。)
第一:很苦
这个工作绝对是苦的,大夏天在户外工作,工作的地方就那么点大,就算有空调风扇也是十分的憋屈的,很闷、很热!而且有的挖掘机发动机散热效果不好,都可以热饭了,本来就快闷死在挖掘机驾驶室里面,座椅后面还有一个“大火炉”,真真的烤乳猪。而且到了冬天也不舒服,因为一直坐着不动会特别的冷,那些暖风的空调根本帮不了你多大的忙。
有的活是在深山里的,你吃喝拉撒睡都要在山上,吃的都不是什么好的,喝的都是山上的水煮的开水,睡觉都是露营要么窝挖掘机里面睡。就算在工地,条件也是很差的。
第二:很累
很多人都觉得坐着的工作很轻松,你每天坐着不动,坐一个月试试,脖子肩膀等地方绝对是难受到不行,我有个邻居就是开挖掘机的,得了肩周炎还是什么的,脖子也说坐久了很僵硬,特别的难受
遇上赶工的时候,一两个月不让你回家都是正常的,有时候要24小时倒班,白天黑夜都要干活。
每天也要换黄油,时不时也要自己给车保养之类的,没干过这行的不知道是有多累!
第三:很憋屈
工地很多施工员都是瞎指挥的,为了保住工作你肯定不能要把人家当祖宗供着啊!骂不还口,错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也是你的错,在工地受气了,下班了能有个好脸色?
开挖掘机这个工作是又苦又累又憋屈,环境是极其恶劣,而且平时基本上看不到女性,工地深山哪来的女性?开挖机久了,真的看母猪都赛貂蝉了!而且很多女性都不看好这个职业,谁不希望自己的对象体体面面的?开挖机的基本上每天都是一身脏,很多事情都要亲力亲为的,遇上赶工的时候,连人影你都看不到,而且这个有一定的危险性的,一不注意就翻了、人没了!
当然,有多大的风险,就有多大的利益。开挖掘机的工资一般都不错的,我这里挖掘机师傅的工资都是五千起跳,最高一个月有一万的工资。至于你能拿多少,就看你的能力有多少了。
开挖掘机苦还是修车苦?
苦的不一样,开挖掘机需要吃住工地上,一般都是待开发地区,荒无人烟,时间上也没个固定,生活上比较单调,修车还好点,时间上不是很紧张,地点基本上都在有居住人口的区域,修车时身上免不了脏,收入肯定没开挖掘机挣得多,但是休息时间比较多,就是有车就修没车呆着,夜余生活会丰富些
开挖掘机累不累?一个月休息几天?
累啊,但别的活又干不了。一个月休息四天,开一天挖掘机觉得可累,还好工资还凑合吧,六千多,要不然我是不干这一行了。年轻人估计受不了这个苦了吧。我是在发达学校学的挖掘机,他们给推荐的工作,干到现在。
现在挖掘机驾驶和推土机驾驶哪个工资高,哪个更辛苦?还有其威险性?谢谢
挖掘机工资高,当然是挖掘机更辛苦一些啦!因为挖掘机活基本不能停,一直坐在车上干活。推土机活少没有挖机那么轻松啦!不过也不会好受的。危险性肯定是挖掘机了,推土机一直在平地上工作,而挖掘机平地也干活山上也干活,开不好肯定会翻车的。
开挖掘机和混凝土车哪个累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开挖掘机好还是开渣土车好、开挖掘机和混凝土车哪个累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