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1480853

物业电工与叉车工哪个好(叉车工这个职业怎么样)2022-10-04 14:19

吊车出租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物业电工与叉车工哪个好,以及叉车工这个职业怎么样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

叉车司机和一般水电工哪个好?那个有前途?

物业电工与叉车工哪个好(叉车工这个职业怎么样)

首先看个人爱好!

我个人就说收入,感觉叉车司机收入较高,而且可以长期发展很有可能包些工程什么的。。

现在这社会,只有有钱,基本什么都可以做,干3年电工和干3年叉车比较下就知道了!

相比电工,只能给别人打工!所以相比之下叉车更好点!

请问学开叉车和学电工那个比较有前途,那项工资高点?

物业电工与叉车工哪个好(叉车工这个职业怎么样)

电工要求高,叉车好学就是个证的问题 电工多少要你有点真本事 待遇吗我认为电工好 比叉车轻松 只要你懂的多 而且叉车小众 要的地方少 不如电工在哪里都需求 工资也是电工高 电工有一定的危险 电工要的是真水平和经验

叉车司机、电焊工、电工哪个最好

物业电工与叉车工哪个好(叉车工这个职业怎么样)

叉车好,电焊对身体有害,基本上不能干时间长,年轻人更加不能干时间长,杀精子的

电工 叉车工 哪个更吃香、更赚钱

我自己也做了几年的维修电工,一个月有三五千不成问题!个人觉得电工大部分时间轻松自由,而且是很多人求你办事,那感觉不一样,以后技术提升还可以考中高级,技师之类,工资高!当然了做水电安装工就不行了,想轻松还可以考高压值班电工!

叉车工就是搬运工技术含量不高 辛苦!工资一般也不怎么样,没有前途!学叉车还要给车你驾驶, 成本相对高所以学费要贵。

以上个人意见希望可以给你帮助!

电工 和叉车工 哪个更吃香、更赚钱?

我个人认为,电工比叉车工好,因为我的朋友有开叉车的,我呢又干了十多年的电工了,他混的还不如我呢,工资没我,高福利没我好。

学电工要多久工资高吗?和学叉车那个要好一些

学电工一般要3年时间,企业电工需要了解电气运行的规律,会接线,会修理,对于工厂的机械设备的电气要熟悉,这些都需要时间的。相对来说,叉车工要好学一些,是一个单纯的熟练工种。

要提醒的是,电工是特种作业人员,需要安监局的上岗证才能单独操作。叉车是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需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才能单独上岗作业。无证操作都是不允许的。

关于物业电工与叉车工哪个好和叉车工这个职业怎么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吊车出租
首页
拨打电话
免费咨询
联系我们